Followers

Friday 24 February 2012

Bahahaaaa 恭喜我 又再没有读到书
12点半就去静思堂了
才到一下子,黄印揩就到料
看到他的file最外面的纸张写到大大个我的名字,偷笑XD
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做酱的事哈哈
一直讲话讲话
琳就骂人料 /\
我妈妈讲对料,我真的是去捣乱人家读书的 \(´∀`)/




sembang一下,肚子饿料
我们4个siao lang走路去Asioki吃
晒到我不会讲/^\
去那边吃掉RM50多@@
`
aww 我喜欢你牵我的手过马路 :3










静静地跟你坐在一起,看同一片天空
就很幸福了 :)
IL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